燚清

饭圈男孩的杀伤力,,,有点强啊

平时在组里见惯了各种壕各种有气势的饭圈女孩应援,今天第一次见到活体!真人!直男!应援!把我看得那是一愣一愣的。

别人应援是灯牌+手幅,他们应援是.....拉大横幅....行吧,直接有力,真瑞思拜!

说起骚话来,害挺有潜力?(饭圈女孩小心了,地位不保啊!)

本场最佳——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听我的,西行纪就是行”明学语录用得贼6,我再也不信什么直男不看八卦的鬼话了。

这略“强势”的应援我看行,搞得我都想吃下这口安利了hhhh(主要是好奇《西行纪》到底有啥魔力竟能让直男们如此,,娇?羞?)9月11日腾讯视频《西行纪之集结篇》,组队蹲吗?


评论